悅來客棧

客官請問需要來一份韓葉嗎?

 

我最近的反射弧实在是有点……昨天看到唐妹子169cm还觉没得什么,今天想起来才猛然一拍大腿!等下!?什么!?169!?真的假的!不是吧!真的169!?救命救命!!!

忽然激动起来了……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当初画唐妹子的时候完全是按照自己的身高和发型来设定的!没错当时我是中分短发+身高169cm!当然体重必定超过唐妹子很多而且我是个手残呵呵呵呵呵呵…………

客官你想的没错其实我就是个隐藏的小唐痴汉!真想cos韩烟柔啊!!(不是错别字)

艾玛总之就是感觉完全蒙对了官方,一时间开心的不能自己啊!

好想cos韩烟柔!好想cos韩烟柔!好想cos韩烟柔!

以及请给我一个身高178cm起跳的男朋友……

  9 16
 
评论(16)
热度(9)

© 悅來客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