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來客棧

客官請問需要來一份韓葉嗎?

 

我是来凑热闹的…………挚友们都在玩感觉好有趣啊!!!!忍不住就……

我不是写手……请轻轻拍我……


文风挑战

参加者:michun

角色:韩叶


【自己惯有文风】

呃…我有这东西吗?

大概是这样吧……↓


韩文清推开门,叶修正背对着他打游戏。耳机只套着半边,肯定是听到了开门的声响,但没回头,依旧全神贯注的盯着屏幕。

韩文清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了一口,端着杯子走过去,到叶修背后站定,单手扶在椅背上,又仰起来喝了口水,喉头发出轻微的“咕咚”一声。

叶修咬着烟嘴,头也不抬,模糊的咕哝了一句:“回来啦。”

韩文清点点头,抬手捏了捏叶修的后脖颈子。


【黑暗文风】

(吸血鬼猎人paro之类的……)

夜空中传来一声女人的惊叫,非常短暂而尖利,从黑暗的小巷深处刺破了空气迎面而来。

韩文清表情一凛,反身赶了过去,黑色的风衣在月光下留下一道猎影。

云层散开,苍白的月光照耀了下来。

脏乱的小巷现出了原貌,废弃的木箱、黑色的水,女人干枯的尸体。

还有一个人蹲在那里,嘴里衔着银色的烟管。

“你来的太晚了。”月光照耀下他回过头,脸上浮现出一种无畏而哀戚的神情。


【KUSO】

“老韩…这次带队出国比赛两个月…这么久不能见面…你懂的……”

“嗯。”

“所以…不如……”

“嗯。”

“JJC来两盘让我过过瘾?”

“……”

“……等等老韩你脱衣服干什么?”


【翻译腔】

(乱世佳人?)


敬启,敬爱的父亲大人:


啊,请原谅我,我竟然已如此长时间不曾给您写信,您可安好?

我每天都过的非常充实,看,甚至忙碌到了没有时间给您写信的地步。但这一切都是快乐的忙碌,我正努力的打理着您留给我的公馆,是的,它最近非常的有活力。我是否有跟您提过关于新来的那位成员的事?他叫叶修,是的,就是因为他的到来,我们的公馆简直就像瞬间获得了新生。真想跟您具体的说说关于他的一切,但是今天也许不行了,因为今晚我们将开设一场舞会,到处都很忙碌,会有很多朋友到来,叶修似乎也邀请了他的一位挚友,我想我大概会跳舞跳过午夜的。啊,他们在叫我了,我也听到了门口的一些动静,也许已经有客人登门了?我想我应该去招待一下,就在下一封信里再跟您详细说吧。

祝您拥有美妙的一天。


永远爱您的女儿  

陈果


【少女或者小清新】

他离开的时候是个在H市少有的雪夜,纤细的雪花从天而降,抚摸着他的头发,皮肤,嘴唇。

他很冷,但体温还是融化了那些雪片,晶体变成了水,渗进皮肤,融进身体里,最后化成了心里的泪。

没有流淌出来。

他孤身一人,在黑夜里仰起了脸,笑了一笑,心想:那个人知道了以后大概会很生气吧。

是了,肯定是紧紧皱着眉头,漆黑着脸,然后骂自己一句:没出息。


【苏苏苏苏苏苏苏】

和时差的战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第一场比赛的的时候全队的状态并不好,一排人都青着脸坐在休息室里。一开始大家都以为作息严谨的张新杰会是症状最严重的一个,没想到第一个倒下去的会是唐昊。

除了时差居然还因为饮食不习惯水土不服了,明明是个流氓却如此纤细吗!?

众人面面相觑,以唐昊今天的状态是不能上场了,那……

目光集中在了叶修的身上。

然后苏沐橙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卡递给了他。

——君莫笑。

叶修不自觉的摩挲着账号卡的表面,笑了一下。

“上呗,一波带走。”


【一看就有病】

鲜肉摊的老板韩文清暗恋隔壁卖鱼摊的老板叶修很久了。

每次看到对方用漂亮的手法片黑鱼片都觉得心跳加速。

有天他觉得忍不住了,就送了叶老板一只肘子让他回去卤卤吃,也没说为什么送。

叶老板七窍玲珑心,也不多问,只开心的收了去,隔天回赠了一条黄鱼。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喜欢的写手文风】

(你们一定猜不出是谁!)


叶修冲了上来,一把拽住韩文清的领子就跑。

“别回头!”

他气喘吁吁的喊了一声。

韩文清跟着他跑,体力到底是他好些,过了一会儿就变成了他拉着叶修跑。

叶修几乎要喘不上气,脚下却不肯停,嘴里还喊着。

“别回头!”

“别回头!”

后面到底还是有声音追上来,但渐渐地又远去听不见了。

兴许是放弃了。

他俩拉着手跑进一条巷子,找到一扇虚掩着的门打开钻了进去。

总算是停了下来。

两个人挨在一起,剧烈的呼吸着。

楼道里漆黑,只有他们的呼吸和心跳声。

好像世界里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向原版致敬】

“哎,老韩啊,睡了没?”

“你有什么事?”

“打一盘?”

“房间号。”

“房号2679,密码同。”

“嗯。”


【还有什么感想就说说看呗】

写字好开心!写完了更开心!今天也愉快的挖着脑~XD


  41 16
评论(16)
热度(41)

© 悅來客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