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來客棧

客官請問需要來一份韓葉嗎?

 

辛苦参谋了!!!!我不管!!我的灵魂会飞去参加的!!!期待大家把小甜饼和小飞机和心吧唧和等等其他一系列带回家~!XDDD

小飞机里有我肉呼呼的肾~39℃椒盐烤的~祝食用愉快~XDDD

最后祝能去的大家都玩的开心~!!!

因为这期间要出门旅行,所以等8月9日以后我再开吧唧的通贩~!感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

假装蒹葭:

和少尉 @白開水少尉 一起搞的准备在805妖都O发放的小料!一共两篇文,我的清凉灵异小甜饼和少尉的玩具小飞机,试阅可以见图片,希望大家喜欢23333

会场现场购买心吧唧可以加2rmb加购一份。因为是手工塞的数量不多,也希望能让更多人可以得到,所以每人限加购一份,如果要帮基友代购的话得报ID确认!_(:зゝ∠)_

信封上会有一些小彩蛋掉落!大家看缘分拾取吧~

805妖都O的摊位号是叉烧包区09-10 XD顺便一提,各位读的时候记得小心,纸还是相当锋利的!我已经付出了血的教训……

  232
评论
热度(232)

© 悅來客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