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來客棧

客官請問需要來一份韓葉嗎?

 

和同学讨论论文,谈着谈着歪了楼,进入了一个微妙的话题。具体是什么话题就不说了,感觉说出来有点招那啥,但还是挺让人有感而发的。

同学说,他偶然在网上就一些事情看到了以下对话。

“我自己做不来花点钱外包给别人有什么不好啊?”

“我付钱了啊,又不是让人做白工,我花钱买服务天经地义嘛!”

“这种供需难道不是市场的必然走向吗?”

唉…事实还真就是这样啊,没法反驳啊………(虽然任何市场都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考验才能让价格有一个大众默认的区间,在之前肯定要经历混乱的过程,之后也难免会产生价格战,最终才会趋于平稳,嗯,不谈这个……)

我想说的是,如果喜欢某件事物的话,主动去学习关于它的一切不正是乐趣所在吗?在本身就喜欢的前提下,从不会到会,这个学习过程就很有趣啊。

等到真的真的怎么学都学不会学不好的时候,再考虑外包给别人不是更好吗?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老年人们什么都会的原因了吧。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老一辈的话就算过了时,也总没错的。

艾玛真是年纪大了,容易胡思乱想,尼玛死女人我以后再也不跟你聊论文了!(凸= =#)

  2 1
评论(1)
热度(2)

© 悅來客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