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來客棧

客官請問需要來一份韓葉嗎?

 

关于那个前几天说的OOC爽雷韩叶肉,我真的写了哦~虽然还没写完,才写到老韩脱掉了衣服~因为实在是笑到写不动了啦哈哈哈哈~~~~

邪魅狂狷的老韩和身娇体柔易推倒的叶修哈哈哈哈哈!!!!!!

我还越写越认真了哈哈哈~斟字酌句的表现着OOC和雷哈哈哈哈~~~~~

立志于一次性用尽所有的雷点!!

于是这可是真正意义上的故意OOC和故意雷!!

做好了心里准备爽一把的可以来私信我要地址和密码~

哈哈哈哈我再去笑一会儿~~~~

尼玛我居然真的干了如此丧心病狂的事儿!!!我的药呢!?我的药去哪儿了!?

  11 7
评论(7)
热度(11)

© 悅來客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