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來客棧

客官請問需要來一份韓葉嗎?

 

谢谢参谋长!!!感受到了爱~!!呜呜呜!!!

另一种意义上的「彼シャツ」太犯规了!!救命我已经被萌的开始打嗝!

为张佳乐小朋友默默点蜡……

韩总好温柔哦我整个人都苏了起来~~~食用完毕一本满足!!拥抱参谋长!好战友!!

假装蒹葭:

06.

霸图所在的城市离霜风峡谷也有一定的距离,途中也要经过好几个城市才能到。所幸开头这一路还是平地占多,一路骑马的话倒还能节省一点时间。一般来说,路途中都是沉闷无聊得很,但这一次,霸图的佣兵们找到了全新的消遣方式——观察一路上都表现得非常不对劲的霸图团长。

“他是怎么了?”看着自己一个骑在前头、远远地甩开他们的韩文清,张佳乐伸长了脖子张望,想看清楚他们的团长到底在干什么。

“从休假结束前的那次会议就已经有点奇怪了吧。”张新杰说,“休假前还是好好的,也许是假期中遇到了什么事情。”

确实奇怪。林敬言想起昨天在旅馆住下的时候,韩文清在房间里转了一圈,出来就向旅馆多要了一个枕头。面对佣兵们或是诧异或是好奇的眼神,霸图团长扫视过去,面无表情地道:“我喜欢用两个枕头,有问题?”

很有问题啊。大家在他的注视下一边摇头,一边想。

在韩文清回房后,佣兵们还聚在一起讨论了很久,猜测他们的团长是为什么搞得这么神秘——当然,最后讨论的走向是越来越猎奇,结果还是没有结果。

“我们果然应该在出发前去他家坐坐的。”林敬言感叹。

“看起来,团长好像在看什么东西。”看着前方霸图团长的背影,作为拳法家徒弟、此次是第一次跟着出来执行高难度佣兵任务的宋奇英沉思道。

“我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张佳乐笑了几声,当即扬鞭追了上去。

而此刻,一直被讨论着的韩文清正低着头,注视着他一切奇怪的行为的根源。

“我觉得我快要窒息了……”叶修半死不活地从口袋里面探头出来,大口地吸气,苦着脸说,“给口水喝啊,老韩。”

知道被装在口袋里确实非常不好受,韩文清放缓了脸色,打开随身带着的水壶给棕仙喂水。正待说些什么,结果听到了背后传来的急促马蹄声,他马上一手把叶修给按了回去。

叶修:“……!”

韩文清板着脸转头,就见张佳乐骑着马迎面奔了过来。赶到霸图团长的身旁,张佳乐一拉缰绳,驾着马与他并排走着,眼神不住地往他手上的水壶飘,试图找到些不同寻常的地方。

韩文清在他探寻的目光下若无其事地喝了一口水,把水壶收了起来,问:“什么事?”

张佳乐正色道:“没什么,只是想问问你自己跑那么快做什么而已。”

为了让叶修有机会冒头出来透个气——但是他当然是不可能这样回答的。

说不准,把叶修带出来其实并不是一个好主意?韩文清有点头疼。他看了等待着回答的张佳乐一眼,沉默不语,默默停下调转马头归队了。

张佳乐:“……”

被拳法家粗暴地按回口袋里的叶修听着他们的对话,在心里给张佳乐记了一笔。

日落之前,霸图一行人终于抵达了城镇,找了一家旅馆住了下来。韩文清到了房间,关上门后就马上把口袋里的棕仙掏了出来抛到床上,气若游丝的小精灵顺着他的力道滚了两滚,就一动不动地趴着了。

韩文清皱着眉冲着棕仙的背影说:“他们都察觉到有问题了。”

叶修把脸埋到被褥里,闷声道:“你这个样子,是个人都觉得不对劲啊。”

“你可以选择不出来透气。”韩文清冷冷地说。

诚然,最主要的破绽还是在他时不时要脱离佣兵团一会儿,放棕仙出来透口气。看着对方一动不动的惨状,韩文清也没有再训下去,继续说道:“他们肯定会注意着,今晚不能再找旅馆多要枕头了。”

叶修自然不是无理取闹的人——若不是他怕被霸图其他人认出来他就是叶秋,也不必要求韩文清这样帮他遮遮掩掩。更何况,他自身对住宿要求的条件实际上并不高。于是他坐了起来,轻松道:“没有就算了吧,晚上再想想办法。”

霸图团长点点头,把水壶接了点水留给叶修就下楼和佣兵们去吃晚餐了。当然,除了填饱自己的肚子以外,他还在餐桌上偷渡了一点食物回来投喂饥肠辘辘、靠着吸烟来提神的叶修——韩文清不由得庆幸棕仙的胃口不大,否则他还真的没办法在佣兵们的注视下轻松把食物带回房间。

闹到现在,两人也都已经疲惫得很了。韩文清也完全没了到酒馆喝两杯的兴致,洗漱完毕以后就直接坐到了床上,开始和叶修商量今晚应该如何分享这张单人床。商量了半天,最后还是由韩文清取了自己两件干净衣服出来给叶修,一件叠成了小枕头,一件当被子,就这么凑和着睡。

说实话,叶修心里是有点抗拒这个建议的。

棕仙的嗅觉出奇的灵敏,本来只是睡到一张床倒是还好,但被韩文清的衣服这么一裹,呼吸间都是对方的味道,让叶修莫名地有种自己的领域被入侵的感觉,实在有点超过他的承受范围了。

“怎么了?我要熄灯了。”韩文清奇怪地看着抱着自己的衣服发呆的小精灵,问道。

“没什么。”叶修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卷着衣服躺了下来,“晚安。”

他们就这样艰难地熬过了一段时间——也许是因为与白天的痛苦相比,夜晚睡觉时间实在是太舒适。因此,不管叶修先前心底有怎样的挣扎,他还是迅速地适应了韩文清的味道,什么抗拒都丢到了一遍。

在叶修觉得自己的忍耐力奇迹般地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并且在口袋里诅咒了王杰希不下百次后,他看见了解脱的契机。

“你们好。”远远地瞧见他们一行人,少年魔法师穿过人群向他们走来,礼貌地问好,脸上露出一分欣喜,“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真是太巧了。”

目前他们所在的小城是进山前的唯一一个补给点,进山后至少要走一天一夜才能到达下一个小镇。由于要在山里过夜,因此大多数冒险者、佣兵都会选择结伴进山。

会在这里碰见孤身一人的高英杰,倒是意外——毕竟除了待在魔法研究协会的研究狂人以外,大多魔法师都是行踪诡秘的家伙。能在路上碰见相识的魔法师,确实是非常巧合。

叶修抓着口袋的边缘,悄悄地探头偷看外头的状况。

韩文清向他点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问道:“你是准备要进山吗?”

“是的,我要帮老师办点事情。”并不细说是什么事,高英杰询问道,“前辈你们也是吧,不知道能不能顺带捎我一程?”

韩文清沉吟一下,目光落到魔法师的身上。突然想到了什么,他眉头一扬,没有多犹豫就点头应了下来:“今天已经晚了,我们会在镇上先住一晚上,明天一早再出发。这样可以吗?”

这本来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另外几人也没有异议。听了他的话,高英杰松了一口气,连忙说:“没有问题,谢谢前辈。”

认真地听着外头动静的叶修见他答应,缩回口袋里,顿时放松下来,脸上露出了笑容。

顺利的话,也许……再忍两天他就能摆脱被闷在口袋里一天的窘况了。

 

-TBC-


_(:з」∠)_我、我赶上了!!

\弥纯少尉生日快乐!!!!/

太迟知道了来不及码贺文只能贺更了……(´・ω・`)

  417 1
评论(1)
热度(4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悅來客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