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來客棧

客官請問需要來一份韓葉嗎?

 

这里也同步更新一下~补完之前的预览~

我觉得到这里你们一定已经感受到我对天空的热爱了。

没错我就是一个飞行爱好者啊!!!

这是之前的韩叶本《全职脑洞》里的一篇,飞行员和技师的paro「TAKE OFF」~

本子已经完售了,所以就全部放出~


================================================
“祝你好运,队长。”

所有人都叫他队长,但只有这个人这么叫的时候,总能带出一点戏谑的气氛。

让人浑身发痒。
.
战舰航行在南太平洋的海面上。
白色的水鸟穿越云霄。
演习即将开始,甲板上一片忙碌。
战斗机的飞行员们早早做好了准备,最后和工程师以及医疗官确认机体和自身的状况。十分钟后他们将要去执行实弹演习任务。
叶修咬着棒棒糖监督完了最后一轮战斗机机体检测,和工程师们打过招呼,正准备回舱。
他急着去抽烟,甲板上全体战斗机待命,作业严禁明火,他必须遵守规则。
何况棒棒糖还不是他喜欢的口味。
然后他看到了韩文清,韩文清也看到了他。
飞行员走过来,拽下技师嘴里的棒棒糖咬进自己嘴里,然后转身走了。
没说半句话。
不需要说话。

祝你好运,队长。
等你回来。
================================================
挑战了电影感觉的分镜~希望可以把默片似的不必言说的气氛传递给你们~

那么,起飞起飞~

  2042 41
评论(41)
热度(2042)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悅來客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