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來客棧

客官請問需要來一份韓葉嗎?

 

其实呢……我也是认真的想出个韩叶同人本的…………五元本或者十元本的规格,不是很严肃的那种,与其说是本子,不如说更像sketch book吧……嗯…………总之就是……超自我的把全部脑洞实体化,情节也不会完全连贯,小段子组合,顺便炖点肉……

但是!!关键是我还画不好叶修大大和韩老板啊!!谁来告诉我一下这两人的真实长相啊!!人设在哪里啊老板!

主角都画不像我出个毛本啊!!!(自砍一百遍)

所以,还是多修炼一阵子再说吧…………(躺


ps:罐太太,不如就陪我一起去到修罗界的尽头吧!!(深情的伸出了手)


。。。。。。。。。。。。。。。。。。。。

就这样,爆肝小分队默默地结成了。此刻开始我是弥纯一等兵!


  7
评论(7)

© 悅來客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