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來客棧

客官請問需要來一份韓葉嗎?

 

也算不上啥偷跑~

总之韩叶新刊他长这样!我热爱黑白灰……

这是个少年叶少年韩,在架空军校的paro下,在大冬天的下雪天的小树林深处的那个孤独又寒冷的小哨所里的两个人的不得不说的故事。

不过先天空间感太差后天写生又不足导致房间啦场景啦光靠想的完全画不出来…但是自虐如我又如此热爱大透视对不啦……所以…我决定去学习建模,等我建个模型出来写生!

嗯,说的就是这个小哨所。

一个炉子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张床一个火盆两个人。

要啥啥没有。

但好像也全齐了嘛~!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生出来……我嚼着吧这取决于我何时能点开建模的技能点……

那耸动的标题,等最后了再换……

  75 8
评论(8)
热度(75)

© 悅來客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