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來客棧

客官請問需要來一份韓葉嗎?

 

39℃²

 

电视机里传来播天气预报的声音,一个自带混响的女声亲切地说:“今天是H市入伏的第一天,一年之中最热的时候已经到来。今日起至17日,我市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以晴热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39℃左右,请市民要注意防暑降温防晒,增加饮水,适量补充盐分,注意饮食,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同时,高温也带来了用电高峰,也请大家节水节电,共同度过这炎炎夏日。”

叶修和韩文清谁都没看电视,两个人正并排坐着打游戏,各自带着耳机呼号着指挥自家工会枪BOSS。自从两人退役,双双回到网游里搅风搅雨,这样的情形便时常上演。

叶修游刃有余的开嘲讽:“嘿老韩,你们霸图不给力啊,今天这BOSS就由我们兴欣笑纳了!”

韩文清冷哼一声,正准备接话,忽然嗡一声,两台电脑同时暗了下去。

叶修瞬间僵直,目瞪口呆的看着黑掉的电脑,不了个是吧,这什么情况?!断电了?!

摘了耳机扭头一看,电视机也黑了,再一抬头,空调也哑了。屋里本来就没开灯,叶修这会儿不相信似的站起来按了两下顶灯开关,果然不亮。

韩文清此时已经走到露台上往外看了,硕大一个小区整个一片漆黑,景观灯路灯也全部阵亡。

不一会叶修也走了过来,拿肩膀撞了一下韩文清,笑道:“你说工会其他人忽然发现我俩角色不动了,会是啥反应?”

韩文清略思索了一下,诚实回答:“机不可失,杀掉。”

“也是,毕竟拉仇恨。”叶修耸肩一笑,“所以这大停电不是你们霸图粉搞得吧?”

“胡扯。”韩文清揍了他一下。

叶修笑嘻嘻的假装害怕躲了两下,反正对方也不是真要打他,闹了一会儿消停了,便问道:“接下来咋办?这电会停到啥时候?”

韩文清摇摇头,他也不知道。刚才电视里是不是正好在放天气预报?说了高温预警没有?H市的夏天实在是难熬,早知道这个夏休期就应该拎着叶修去Q市。

这会儿正是夜里10点,露台上还撒着月光,屋里反而是一片漆黑。叶修忽的就感慨起已经多少年没有经历过这种大停电了,家里恐怕是连个蜡烛都没备过,等下上厕所看不见尿歪了怎么办,赶紧找手机。屋里黑漆漆,摸了半天都没找到,还踢了一脚椅子磕了一回桌角。

“靠!老韩!我手机呢?”叶修在黑暗里喊,在又磕了一回桌角以后。

“不是门口那儿充电。”韩文清也步入黑暗,三两下摸到了自己的手机,点开手电功能,一举高,没想到直接就照上了叶修的脸,叶修见光死般“啊——”一声惨叫,瞬间双手交叉挡脸,白光圈中活像一个被警察临检的违法人员。

韩文清好容易忍住没笑,赶快放低手电,又帮叶修找着了手机递给他,两个人在黑暗里互相端着充当手电筒的手机,沉默了一会儿后,一起叹了口气。

“要不我们直接睡觉去吧。”叶修提议。

“行。”韩文清点头。

一个小时后,两人都发现了这个决定有多幼稚。

>>page01~page04<<

>>page05-page09/end<<


很长,流量注意,推荐wifi环境。

不管你们信不信我有一颗飞行员的心~XD

飞机即将起飞,可能会有些颠簸,请全程系好安全带。

七夕快乐~请来和我聊天~!

  563 26
评论(26)
热度(5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悅來客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