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來客棧

客官請問需要來一份韓葉嗎?

 

TAKE OFF - 02

Line 2

叶修觉得已经走的够近了,就停下了脚步,张新杰也跟着他停了下来。

中将一扭头就看到了他,连忙激动的踏步上来一把拽住他的胳膊又把他往前拖了一步,简直像是要把他按到飞行员怀里去似的。

叶修被拽的一个踉跄,伸手推了一把飞行员的肩膀才堪堪稳住了身形。

对方纹丝不动,就像推到了一块铁板。

中将热情高涨,语速飞快的说:“叶队你来的正好,来来来我给你介绍,这是特战九科的首席飞官,韩文清上尉。”

“你好。”韩文清先敬了个军礼,才向前伸出右手。叶修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笑了笑,伸手握住,象征性的上下摇了摇。

“我是叶修,机体技术指挥官。”

一句话说完,交握的右手也就松开了。

反正隔着手套也没什么手感。

中将还在隔壁滔滔不绝,“小韩呀,叶队可是我们这儿的首席技师啊你的机体交给他肯定没问题,让九科放心就是了回头你汇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特地提一提呐所以说特战九科和我们荣耀号合作那就是……………”

滔滔不绝,绵延无期。

叶修默默地朝张新杰打了个眼色。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中将闭嘴了,一秒。

所以说果然医疗班到哪里都是很有威慑力的存在。

叶修心里暗笑,拔出了嘴里的棒棒糖,像捏指挥棒一样举着随手指了一个守在边上的接引员,开始发号施令,“哎你,对就是你,不用左看右看了,把车子开过来拖飞机啊,三号升降机,五号机库,C停机位,拖进去就行了,检测加油什么的一概不要做,明白?”

“明、明白!”接引员愣了两秒才结结巴巴的回答,忙不得的开着牵引车去拉飞机了。周围的PC也像是点开了开关似的一起跑动起来,有条不紊的进行起牵引作业。

韩文清往边上走了几步让路,伸手抚摸了一下机身,之后从手提袋里掏出一台平板电脑递给叶修,郑重的说道:“她就拜托你了。”

“一句话,交给哥!”叶修收下了平板电脑,拍了拍并不厚实的胸脯。

“韩文清上尉。”张新杰掐准时机上前一步,掏出一台手持小型扫描仪,道:“在登舰之前,请您先接受一个简单的体检。”

韩文清点头,立定,自觉双手平伸,就跟接受机场安检一样。张新杰动作很快,一手迅速扫描,另一手同时在掌机上单手操作,十几秒后他收起扫描仪,朝中将和叶修点了点头。

叶修回了个微笑,补充了一句:“进机库前要洗澡换衣服哦~”说完,小跑步追上刚开出五米的牵引车,跳上副驾,搭着顺风车去机库了。

张新杰有点无语的目送了落跑的叶修一会儿,回头端正表情,对韩文清说:“上尉,那就由我带您去住舱。”

“不用采血做污染排除吗?”韩文清站在原地问。

“嗯?您过来的时候穿过污染区了吗?”张新杰有些诧异。

“绕行了。”

“哦,扫描并没有发现问题。回住舱前我们会经过消毒通道,您可以先回住舱清洁和休息,如果仍需采血,我会通知您。至于机体上的问题,有叶队。”

听到张新杰如此答复,韩文清也不再多说什么,两人和中将打过招呼,一前一后离开了甲板。

 

五号机库。

叶修戴着全覆盖式头罩,操纵机械臂给战斗机喷水。机体被拖入机库前,也必然会经过一条消毒通道,从而确保机库内清洁安全。

叶修现在则是又增加了一道冲洗程序,冲洗用的“水”也是他特别配比过的,属于独家秘方。

彻底清洁后,支起密封棚,执行真空干燥。战斗机的机身内部密闭性很好,轻易不会受到污染。但喷气口部分直接接触空气,驾驶舱也属于暴露部分,安全起见再用放射线做个“除菌”。

事无巨细的做完全套消毒,时间已经过去三小时。叶修摘下头罩长出了口气,打开密封棚内的供氧,看数值达到安全区后走进了棚子里。

清洗过后的战斗机在照明下闪烁着精致的金属光泽,非常养眼。叶修忍不住吹了声口哨,这宝贝儿简直就是美人中的美人!点开韩文清给他的平板,三两下浏览完机体数据,顿时暗暗心惊,这瞬间出力,逆天了都,怪不得能用那种姿态在空中急停。而且武器的荷载量也太大了点吧,全副武装的话,单枪匹马毁掉一座中型城市简直轻而易举。再一点,黑匣子的编码很陌生,饶是叶修也无法在短时间内摸透机体主脑的编程模式。还有这个机身的材质……按理说这么稀有的合金要凑齐如此大的量……

很好,问题来了。这架战机是什么时候造的?谁造的?特战九科有这个能力吗?最奇怪的就是研制这样的新型战机,自己为什么一点风声都没有听到?

叶修飞快的思考着,手指无意识的轻轻叩击着平板,画面正停留在的机身分解页上。

这时,密封棚外传来一个声音,非常低沉雄性的嗓音,平淡的说了两个字。

“叶修。”

叶修一凛,扭头一看,只见那人高大挺拔的人影映在半透明的棚布上,像把利剑一样,杀气内敛。

“老韩?”没来由的就有点虚。

“嗯。”韩文清沉声回答,两人同时停顿了几秒,韩文清继续道:“能进来吗?”

“哦、哦,可以。”叶修随手解开密封棚的密码,“给你开门了,进来吧。”


  162 12
评论(12)
热度(162)

© 悅來客棧 | Powered by LOFTER